房产频道>>专题报道>>

东胜集团文旅新IP正式入世 以绿色生态文旅产业“振兴乡村”

2019-04-12 09:58:49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在石家庄举办战略联合签约仪式。


  会上,东胜文旅集团与中国乡建院、青青部落、信多帮、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台湾万肯康养机构等合作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未来会在东胜集团的文旅产业中注入更多专业力量,整合多方优质资源进行以“振兴乡村”为主基调的文旅产业布局。


  东胜集团是拥有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发展运营中坚持“文旅+地产”双轮驱动战略,致力于美丽乡村建设。


  “2018年,东胜集团紧随国家战略与时代要求主动转型,产业版图立足京津冀,并在未来三至五年,逐步实现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经济特区等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布局。而东胜大吾川作为东胜文旅的首发项目,对塑造东胜旅游文化内核,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多方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康辉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海英女士在致辞中提到。


  据悉,这座占地约5000亩的文旅作品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大吾乡,距石家庄市区约40公里,距平山县约10公里,未来将形成石家庄1小时直达、辐射京津冀城市群的“轻度假生态圈”。项目未来将规划为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为全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量身定制缤纷丰盛的度假体验。与此同时,在项目开发阶段,东胜文旅集团有效拓宽平山贫困乡村的生态旅游文化发展空间,将文化创意融入大吾川项目的产业开发设计中, “唤醒”乡村区域优势资源资本,实现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文旅产业是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应该以‘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实现企业价值。东胜文旅在产业布局中,深刻践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尤其平山东胜大吾川项目、张家口沽源项目,积极导入扶贫政策,帮助农民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


  未来,东胜文旅将秉承集团发展理念,相继打造江苏仪征红山项目、张家口沽源全域旅游项目、张家口天路辽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等多部文旅作品,而这些项目也将成为东胜集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布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 袁雅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