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专题报道>>

富力集团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TOP20

2019-04-12 10: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力强劲,表现不俗,自然抢占C位!2019年3月19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观点年度论坛”上,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隆重揭晓。富力集团凭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总榜单,位列第15名,同时还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第13名的荣誉。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是由观点地产新媒体旗下的观点指数研究院独立发布的,旨在表彰这一年里在房地产界内具有卓越表现并引领行业风尚发展的标杆企业。本次榜单从营运指标、财务指标、管理指标、商业模式、品牌指标等多维度的测评体系去综合评选上榜企业。以专业的数据研究系统,赋予了榜单更为权威、客观的诠释,使之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榜单。

2019年,房地产依旧风云变幻,稳中求升逐渐成为了当前的市场主调。企业开始审视自身的生存问题,在规模之外,如何提高销售回款与利润率等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而融资渠道不断收窄、现金流压力也同时考验着企业的资本运作手段与经营策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等一众嘉宾,在论坛上就中国经济、股市和楼市的热点话题,展开一番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作为粤系房企的代表之一,富力集团在过去一年销售业务取得跨越式增长,正式踏入千亿规模行列。从早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富力集团实现总权益协议销售金额1311亿元,同比增长60%;销售面积达10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进入2019年,富力保持进取之势,前2月实现总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129.4亿元,销售面积达约110.54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5%和19%。

同时,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外,富力集团还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等领域实现多元发展。富力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豪华酒店业主,过去一年富力在商业板块表现出色,以国际领先的产品及运营水平,持续为富力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在业绩向好的同时,富力多元发力融资,超短期融资券、公募债、私募债、CMBS、境外美元债等渠道全面开花。在获得联合信用AAA的主体评级后,富力接连获得花旗银行“买入评级”和里昂“跑赢大市”评级。凭籍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让资本市场青睐的综合实力、自成一派的经营模式及值得骄傲的企业品牌,富力再度入选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展示出其独特魅力所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