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专题报道>>

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在石举办

2019-04-12 17: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国的投资市场怎样?石家庄的房地产现状如何?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商业联合会如何帮助企业怎样转型升级求发展?尤其是在投资环境多样化的大背景下,企业怎样规避风险,选择安全、保险的投资方式和渠道?2017年 4月15日,“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启幕。来自省会的100余名金融行业专家学者及律师、商协会、房地产、互联网等相关领域人士参加了论坛。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新闻网协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央视推荐品牌华脉净水器、隆基泰和集团、天皓知识产权等爱心企业也提供了友情赞助。

精英齐聚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论坛上,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来自北京的经济学家田雷、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河北正晨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封树伟等嘉宾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或个人在投资方向、投资渠道、风险防范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同时,大家还就石家庄市金融产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解读,深入探讨了金融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桎梏、难题及解决对策,分析中小企业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等内容。

来自北京的经济学家田雷对外汇的投资模式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表示,随着外汇市场的逐步开放,外汇将成为未来的投资热点之一。

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萍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累积的财富,单一存在银行里获取利息的模式恐怕在今天看来已经无法实现科学的增长,财富的累计和增加跟科学的管理密不可分!必须有稳健的、科学的、方法才能规避风险,实现财富的最大化升值。”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市场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综观国内外迅速发展壮大的企业与濒临破产的中小企业同时存在,优胜劣汰,两极分化十分明显。机遇和挑战并存,企业的在投融资等方面存在风险越来越大,只有合理合法规避投资风险,企业才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授予北京易财信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冀品牌战略战略联盟单位”,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现场挥毫泼墨,为本次论坛题字。

牵线搭桥 商联合助力企业

论坛上,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就面对当前众多投资理财渠道及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及金融环境,商协会怎样发挥桥梁就带作用,聚合多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帮助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搭建资金对接平台,帮助企业选择安全放心的投资平台做了主题演讲。

张香蒲表示:“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中央供给侧改革的东风吹进了各行各业,每个行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着诸多的问题和挑战,融资难、销售难、行业产能过剩、投资渠道单一等不仅困扰着中小企业,也成为商协会等中小企业工作中最重要的课题,怎样使国家的政策更好的在企业落地一直都是商联会的工作重点。目前,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中小企业打造政策信息平台、搭建交流平台等,使政府资源更好的与企业对接,使企业更好的‘走出去’,进行对外交流。同时,商联会还主动帮助企业更好的提升自身内容。”

此外,商联会还在积极打造投融资平台,研究新金融、新资本,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杜昱辉 )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