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一季度沧州市建筑业总产值60.2亿元 同比增长7.9%

2019-04-29 15: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沧州市聚焦项目建设,精准扩大有效投资,全市建筑业生产形势良好。一季度,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完成60.2亿元,同比增长7.9%,结束了持续一年多同比下降的趋势。

建筑业总产值同比增速转正,下滑趋势得到扭转。从建筑业总产值结构看,全市建筑工程产值完成49.7亿元,同比增长8.43%,占全市总产值八成以上,是全市建筑业的主体;安装工程产值完成6.3亿元,同比下降9.6%;其他产值完成4.2亿元,同比增长41.3%。

施工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双增长,后续增长支撑有力。一季度,全市建筑企业房屋建筑施工面积完成117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其中新开工面积1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为推动全市建筑业平稳健康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