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面对楼市各种“噪音”应理性认识形势

2019-05-07 09:52:22 来源:山西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闻:伴随着近期楼市交易回温,房地产市场各种不实消息和虚假传闻不胫而走,并广泛扩散。楼市“噪音”对房地产市场参与者的影响过程,可能危害到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运行。

点评:当前我国楼市又运行到了关键节点,需要理性认识房地产市场的新变化。一是市场刚性需求累积和季节惯性叠加。二是房价渐趋稳定也增强了刚性需求入市意愿。三是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为楼市稳健运行进行了坚强背书。

专家建议,面对各种楼市“噪音”,要切实提高自身的鉴别力,既不信谣,也不传谣。政府各级主管部门也要加强楼市虚假信息、炒作行为的有力管控和严厉打击,让浑水摸鱼的投机分子得到有效的警戒,让火中取栗的不法分子得到应有的惩处,积极推动楼市理性预期形成,并有效推进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