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沧州智慧养老进社区

2019-05-13 09:33: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乐庭·优养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31名工作人员以及近20名公益人士联合康居园居委会开展“爱心助老进社区活动”。

乐庭·优养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现场的老年人带来一些生活必需品,并通过智能手机APP、智慧养老机器人、智能腕表、智能血压计,以及远程问诊系统给老年人展示智慧养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现场,公益人士还设立了法律援助、健康咨询、免费理发等爱心窗口,爱心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康居园居委会的陶主任对记者说:“随着国家养老政策的不断改革,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比例也在发生着变化。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服务的标准的不断提高,智慧居家养老的份额必然会越来越大,也一定会给老年人带来贴心的服务。“

乐庭智慧养老负责人杨海峰说:“养老不离家,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是乐庭·优养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宗旨,通过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养老关心老年人,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我们会把爱心助老进社区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体验智慧养老带来的方便和安全。”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