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跨界 融合 破局 河北省第三届冀房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9-05-22 08: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暨第三届冀房论坛”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 5月17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富力地产河北公司承办的主题为“跨界、融合、破局——庆祝建国70周年务实合作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暨第三届冀房论坛”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成功举行。论坛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深入研讨新形势下房地产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共谋商银企务实合作、携手并肩行稳致远,集商会、银行、房企三纵队领军人物共商共建共享,跨界融合破局,共话智慧巅峰。河北省16家省直银行行长、20余家省知名商协会会长、40余家一线品牌房企负责人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

据悉,论坛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指出,为搭建起银、商、房直接交流对接平台,更好让房企获得银行资金支持和积极结合社会组织有效拓展市场,特别邀请到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资研究所房地产室副主任任荣荣和政府原有关领导、一线品牌房总、省直各大银行行长、省知名会长深入研讨新形势下房地产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谋求房银商凝聚共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相信这场三大顶级商圈的巅峰智慧碰撞,必将对房地产发展、银行服务房企、商会服务银企以及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意义。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广宇致辞。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广宇在欢迎辞中说到,集商会、银行、房企三界领袖“共商共建共享”的巅峰盛宴,必将形成房地产、银行、商会的有机联合,富力集团河北公司,是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富力集团作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以城市更新践行者、美好社区筑造者、城市CBD领创者的眼光,以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为双核驱动,拥有多种产品线的丰富开发经验。值得注意的是,在文化和旅游协调发展的背景下,富力集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打造首个万亩文旅小镇项目“富力西柏水镇”。富力中心客户经理刘国旺、西柏水镇营销总监宋超分别对富力石家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图为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资研究所房地产室副主任荣荣在作主旨演讲。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资研究所房地产室副主任荣荣作房地产市场报吿和发展预测分析演讲。她讲到,房地产市场多项指标表现超预期,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2015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从整个国民经济角度来看,房地产业是响应国民需求增长与结构变动的诸多经济部门之一。房地产企业应更加注重产品的个性化和专业化,在产品打造上精雕细琢,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发表讲话。

河北省传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在讲话中说到,峰会立意深刻,站位准确,务实丰富,整合三大省内顶级商圈,谋划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通过专家演讲和行业间互动,集学习、交流、研讨为一体。在这方面,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走在了商(协)会的前沿,为今后的社会组织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图为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轮值主席吴振山发表讲话。

吴振山作为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轮值主席发言,他提到,三方的合作机制基本形成,为长远发展开辟了新空间、建立了新平台、作出了新贡献。对未来发展提出倡议:一是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构筑坚强的合作共赢新局面;二是坚持服务为民、务实高效。新时代的背景下,坚持高质量发展,勇于创新、树立品牌、多出精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产品升级和服务创新的落脚点和奋斗目标,满足老百姓的高品质需求;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在改善民生、创造就业、参与扶贫、促进经济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银行服务企业、社会组织服务银企的作用,促进共进、共融。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向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授牌。

峰会上,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务实合作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启动仪式,旨在共同开启创新发展新思路,共同应对各种突发新挑战,共同探究转型升级新路经,共同规划合作共赢新摸式,共同建设资源整合新平台,共同拓展创新创业新目标,共同研发产融结合新方案。凝聚共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共同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至此,本次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暨第三届冀房论坛”启动仪式。


图为首届河北省品牌房总、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圆桌峰会轮值主席吴振山向执行主席刘彦坤颁发证牌授牌。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向第二届圆桌峰会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广宇授牌。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