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合力推动县城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2019-05-23 15:54: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石家庄市政协召开部分分包县(市)县城建设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县城办和晋州市、深泽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晋州市、深泽县汇报了县城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两个县(市)作了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客观分析短板弱项,共同研究推进措施。

刘明轩指出,县城建设是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加以推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领导分包督导部分县(市)县城建设工作,经过共同努力,分包县(市)县城建设整体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但与省、市委关于县城建设工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今年是县城建设三年攻坚的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县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格按照省市下达的县城建设各项指标,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刘明轩强调,县(市)党委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县城建设攻坚战。分包领导和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加强协调调度、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追究,狠抓工作落实。要弘扬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精神,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机会和舞台,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县城建设的精气神和积极性,合力推动县城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