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沧州渤海新区棚改惠民项目海韵小区主体封顶

2019-05-24 16:38:26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梁安装成功,沧州渤海新区新村乡棚改安置房源之一——海韵小区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这是继惠民小区建成交付后,渤海新区港城区第二个即将交付的棚改安置房项目。

作为渤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海韵小区,位于渤海新区港城区第二幼儿园南侧,是渤海新区着力打造的品质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共建有4栋住宅楼,总户数为534户,可安置棚改人口1700人。

建设单位渤海新区黄骅市广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调集了工程技术骨干层层把关,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在9月底全部交房,让棚改群众早日喜迁新居。同时,我们也有信心把海韵小区维护好,把这个小区建成群众点赞、政府满意的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