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京津冀生态城市发展论坛在沧州举办 共探绿色建筑发展之道

2019-05-27 08: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城市梦想”2019年京津冀生态城市发展论坛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5月25日,“城市的梦想”2019年京津冀生态城市发展论坛暨京津之门绿色五恒建筑媒体见面会在沧州市京津之门成功举办,50多位媒体人与到场的环保、绿色建筑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该活动就城市规划与绿色住宅发展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为郝春曦研究员阐述绿色建筑推广和发展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来自原国家环保总局的研究员郝春曦先生阐述了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发展在城市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环境需要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相关问题。

绿色建筑本身兼顾的建筑安全性、生态可持续性、以及人居环境提升,不仅涵盖了当代人的宜居,更聚焦了下一代人的空间需求。伴随环保理念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升级,绿色建筑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新向往。

图为周宏春研究员谈绿色环保建筑对生态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社会部副巡视员周宏春先生认为,高质量发展需要绿色建筑,满足居民改善型住房需求需要提供高质量的建筑,在我国能源对外依存度不断攀升的现状下,需要推进建筑节能。

随后,德奥达投资集团旗下两位总经理先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京津之门五恒绿色建筑,以及五恒技术能够带来的全新生态体验。

 图为沧州德奥达地产总经理郭文和谈京津之门全新生态体验。

沧州德奥达地产开发建设的京津之门项目基于城市规划的发展、深度洞悉城市人群的居住需求,臻选同步世界的五恒技术,以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为实现沧州匠筑生态大城起到了示范意义。“恒温、恒氧、恒湿、恒洁、恒静”的绿色建筑技术,为居者带去四季如春、空气新鲜的生活环境,是一座真正会呼吸、有温度的高舒适、更节能的生态建筑。这是大家所向往的场景。

图为“2019年京津冀生态城市发展论坛暨京津之门绿色五恒建筑媒体见面会”在沧州举行。

城市发展需要绿色动力,健康人居需要绿色住宅,让城市居民感受到高品质的生态居住氛围。京津之门五恒绿色建筑,本身兼顾的建筑安全性、生态可持续性、以及人居环境提升等卓越优势,不仅涵盖了当代人的宜居,更聚焦了下一代人的空间需求。伴随环保理念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升级,绿色建筑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新向往。京津之门势必会为沧州乃至京津冀区域生态生活强势助力,成为城市发展绿色生态典范!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