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哈罗出行助力消防保平安

2019-05-28 17: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消防大队联动哈啰出行在裕华区消防富强中队开展“哈啰助力火焰蓝,关注消防守平安”夏季消防公益行活动。裕华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兰建海,裕华区消防大队副队长庞其林,哈啰出行助力车河北省区经理苏兴海,哈啰出行助力车石家庄城市经理宋强及消防指战员和哈啰出行运维人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省会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夏季电动自行车火灾危险系数高,为有效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此次活动重点普及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并传达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共享、低碳、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哈啰出行将为裕华区消防提供消防专属助力车,在保证日常高效快速执行消防救援应急任务的同时,做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办公,积极助力消防工作。

活动中,裕华区消防大队长兰建海代表裕华全体指战员表达了对哈啰出行助力消防工作的感谢,并强调,哈啰出行为消防指战员提供的专属助力自行车不仅为消防日常办公出行提供了方便,同时助力车小巧、便捷、绿色、低碳的优势也为简单的救援工作提供了帮助。同时,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易发生火灾隐患情况进行预警和提示,并提醒广大市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禁止在楼梯间、过道、房间内进行电动车充电,杜绝此消防安全隐患。

哈啰出行河北省区经理苏兴海表示,我们一直对安全用车十分关注,此次与消防部门联动,提升了哈罗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和处理火灾应急能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助力车的流动性及高频使用特性,积极协助消防部门宣传相关火灾预防知识,号召广大市民能够关注消防,关注消防安全。

在哈啰出行运维人员的指导下,消防员积极体验哈啰助力车,并了解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同时为有效提升哈啰运维人员的火灾处理能力,裕华区富强消防中队消防员为运维人员进行消防器材演练及消防知识普及,让运维人员进一步学习消防知识,提升消防意识。哈啰出行表示此次活动能够提醒运维人员在日常的运维和工作中多关注车辆安全,保证用户用车安全。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关注消防安全的活动,得到了裕华区消防的高度认可,活动中裕华区消防为哈啰出行授予“消防共建单位”称号。

希望通过此活动带动广大哈罗用户以及广大市民能够时刻关注消防安全,积极学习消防知识,同时向一直奋斗在前线,时刻保护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