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全力以赴推动县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2019-05-29 09:57: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分县(市、区)县城建设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出席会议。司存喜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县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让县城更加宜居宜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听取了有关县(市、区)县城建设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作了点评。

司存喜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县城建设对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意义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迅速掀起县城建设新高潮。

司存喜强调,综合举措要到位。要明确目标,找准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突破。要确定项目,将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组建专班,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全力以赴抓推进。要加强调度,着力解决关键问题。要精准施治,突出重点多出亮点。

司存喜强调,组织领导要到位。各县(市、区)要把县城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工程和重点工作来抓,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把包联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和现场指导。市县城办要加强协调调度,及时交流情况、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县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