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金辉·中央云著

2019-05-29 11: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城市发展,四处都是广厦林立,城市的中心,依然充满独特的价值,这里充满了繁华与喧闹,是多重资源聚集之处,是城市文化积淀的最好体现。

但,随着城市范围扩大,除了传统的城市中心,亦有新城市中心出现,《石家庄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规划》,建立“一城三区三组团”都市区,形成以主城区、正定古城和正定新区为核心,正定新区被规划为主要发展区域,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城市中心。

金辉中央云著,位于正定新区核心,最大化享用城市便捷,一同谱写城市新中心发展乐章。

金辉中央云著∣品古城韵味悠长


很多人会说,新城没有底蕴,但正定新区不会,紧临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依托古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延续城市文脉,感受现代科技带来舒适的同时,亦能品位古城的韵味悠长。

金辉中央云著,以新中式风格墅区,与传统文化呼应,出则品千年古城韵味悠长,入则享中央云著雅致流淌。

金辉中央云著∣重现城市别墅荣耀

当,土地愈发稀缺,城央别墅地块几乎绝迹;城市,似乎只有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疲于奔命,再无淡定从容的一片宁静。

如果,你向往绝对核心区位的便捷享受,如果,你向往一屋、一院、一家人的宁静,就要来金辉中央云著。

金辉中央云著,以极具价值的城央区位,以满足全家庭全方位需求的产品,再现城市别墅荣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万科·紫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