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半岛名邸、青年时光城保障房开始入住

2019-06-14 08:59: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今年第一批分配的半岛名邸、青年时光城公共保障房开始集中办理入住,该批保障房均为商品房配建房源,共215套,最大面积85平方米,可满足四口人的家庭需求。

6月13日上午,在位于长安区柳林路与柳阳街交会处的半岛名邸小区内,工作人员正组织住房困难家庭办理入住手续。“我们家三口人,分到一套71平方米的房子,这下够住了。”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一直跟父母挤在一起住,十分不方便,而且离单位很远,如今住进了保障房,这下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据介绍,此次开始办理入住的保障房小区为半岛名邸、青年时光城,均为商品房配建小区。其中,半岛名邸共有144套住房,60平方米以下的A类户型96套,60至80平方米的B类户型24套,80平方米以上的C类户型24套;青年时光城位于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处,共有72套住房,60平方米以下的A类户型50套,80平方米以上的C类户型21套。

“此次分配的保障房中,青年时光城的最大户型面积为85平方米,可满足四口人的家庭需求。”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能按通知单上要求办理的家庭,请在6月28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办理入住。

办理入住时,请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3张;入住家庭请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该负责人提醒,5月29日办理入住的建华家园等21个小区最后截止时间为6月12日,6月5日办理入住的2个小区弘石湾、岸芷汀兰园最后截止时间为6月20日,还没有办理入住的住户,请抓紧时间按照《入住通知单》的要求办理入住,最后截止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