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第二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举行 携手荣盛共谋未来

2019-06-24 11: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冀商商会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公司邯郸公司签约。

6月22日上午,第二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在邯郸金龙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邯郸市及县区800余家企业参会。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河北省冀商商会执委兼外联部部长高恒阳出席大会并致辞。邯山区区长张才芳、副区长王建国、河北省冀商商会秘书长易耀出席大会。

图为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致辞。

高恒阳会长在致辞中,对邯郸服务中心四年来在商会创新发展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邯郸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好省商会组织网络和资源,深挖企业需求,深耕平台价值,扎实提升服务能力,落实商会各项职能和决议,切实帮助邯郸企业“引进来、走出去、走上去”,推动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助力邯郸冀商全面崛起。

图为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才芳致辞。

区长张才芳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出席大会的来宾和冀商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张才芳指出,当前,新邯山的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潜力更加彰显,迎来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广大冀商冀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勇立潮头、勇闯天下的同时,始终情系家乡、不忘家乡,切实以乡情回馈、智力回报、项目回归、企业回迁,助推邯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邯山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管”的理念,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竭尽所能为来邯山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保姆式”服务,与广大冀商共谋合作共赢,同创美好明天。

图为邯郸市邯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建国在做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是在河北省冀商商会指导下,由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服务中心联合河北赵王集团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共同主办的。大会恰逢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成立四周年,邯郸分会通过系列资源整合措施,提供超4000万企业服务补贴,普惠1000家邯郸中小微企业,为邯郸企业发展“降本增效”。

图为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姚永献在做《深耕者,构建我们的未来》主题演讲。

大会上,邯郸分会重点推介科普机器人和智慧家教项目,同时推出拓客帮、黑马智造营、百万创客计划、吾车邦、一亩玫瑰园、万吨生物质新能源等一系列高效服务项目,为冀商企业发展搭建优渥的赋能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