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华远李然:华远“强势”进驻石家庄,营造有“温度”的特色社区

2019-06-26 17: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成立于1983年的华远地产,至今已有36年的历史,几乎贯穿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人居演进史,有着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一直以来以稳健的经营、诚信的口碑、高质量的发展,深受社会好评。作为国资背景的上市公司,在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战略,奉行“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的宗旨,勇于履行企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

目前,在长远的战略布局导向之下,华远加速全国扩展,巩固发展现有城市并择机进驻新城市,全国范围内土地储备量达6000亩,足以支持未来3-5年开发需求,同时未来三年将保障平均每年3000亩土储的增长速度。

华远紧跟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今年4月,以合作方式进驻石家庄,十天内在高新区再度拿地,在石家庄的项目布局也已初步成形,足见对石家庄城市建设和快速发展的肯定,深耕京津冀的决心和信心。

做足“功课”,“强势”进驻石家庄

在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石家庄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现代省会、经济强市阔步前进。充分利用城市土地资源,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环境,把石家庄建设成一个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有现代化气息、有品位的人居家园成为省会发展的必然之路。

图为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现场接受采访。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接受采访时表示,石家庄作为经济战略高地,区位发展优势后劲十足,目前石家庄作为人口流入型城市,人口稳步增长,随着人才引进政策的完善、落户政策的升级、限价等政策的松动迹象,以及雄安新区的高速形成及发展,承接京津转移优势,人口将进一步向其集聚,石家庄市场有较大提升和发展空间,潜力十足。

自国家提出京津冀战略以来,华远开始研究河北市场,逐步确立京津冀区域发展蓝图。董事总经理李然强调,“华远一直高度关注石家庄发展动态,其强大的发展动能及突出的战略地位,吸引着华远寻找合理契机进驻”。今年4月,在分析调研、做足“功课”后,十天内华远在石家庄连续取得2幅优质地块,“强势”进驻石家庄;接下来,华远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将进一步深耕石家庄市场,全方位布局,补充新项目,期待未来带给石家庄居民更多、更好的居住产品。

诚信经营,营造“温度”社区

华远作为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责任和品质为企业使命,诚信为重要企业基因,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优服务、老百姓信赖的房地产产品。李然说,“华远一直注重诚信经营,诚信是其长足发展的坚实基础,每个项目上,无论产品质量、后期服务等各个层面和阶段都把诚信作为第一标准,以诚信保证质量、用诚信换取口碑”。正因如此,在密集维权的时代华远地产却鲜有负面,其市场口碑由此可见一斑。中国有着悠久的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怀,无论是老北京的四合院,还是南方地区的里弄,都曾经串连起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美好情谊,延展出小“家”之外的温馨生活场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钢筯水泥隔绝了邻里间的互动交流,让这份以社区为纽带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

华远正是捕捉到了这一城市“痛点”,李然认为,“房地产不应该只是卖房子,产品服务应该共进步,在现代社区打造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增加邻里之间的亲情‘温度’,不仅是房地产市场发展到崭新阶段的必然要求,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弘扬与重塑”。

图为华远社区丰富多彩的业主社群活动。

图为华远Hi平台在全国华远社区打造的Hi空间展示

据了解,华远致力于人居品质提升,不断探索、提升服务水平,于2018年全面升级Hi平台服务体系,它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实现社群、资源、空间三大维度建设的社区服务平台,是华远的服务特色。此平台通过Hi宝贝、Hi青年、Hi爸妈三大子品牌,因地制宜地为全国范围内的华远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营造“有温度”的社区环境,带给业主“家”的感觉,实现从传统开发商向生活方式提供商的转变。

石家庄即将迎来具有当地特色的全新Hi平台,让当地业主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营造温馨有爱的社区环境,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36载历史积淀,成就成熟特色产品系

华远地产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和城市化进程发展起来的国有背景上市房企,从旧城改造起步,到以昆仑公寓重新定义京城豪宅标准,再到走上异地扩张之路,在全国四大区域打造一系列标杆精品、助推当地居住品质升级,其间经验积累形成的住宅产品线所代表的历史积淀和人文底蕴,也内化为华远地产的竞争优势之一。李然介绍,华远住宅产品线的独特品牌优势,来源于36载对于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对于市场前端的研判、对于全龄人群的考量。

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五大系通过于区位、资源、规划、建筑、户型、园林、精装(和墅系为增值)、智慧安全、配套服务等全方位的精细考量,形成特色鲜明的产品。华远在石家庄的首秀两盘,几乎同时启动,其中循环化工业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将引进“海蓝系”产品,而天山公园附近【2019】008号优质地块上或将打造“裘马系”产品,但据了解,华远对此地块的研发并不止于,华远或将在裘马系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研锻造。

图为华远“裘马系”代表作品

图为华远“海蓝系”代表作品

据介绍,裘马系主打高端都会生活,恰恰匹配地块特点——天山公园为地脉依托,凭借天然自然资源超前打造标杆的都会生活。海蓝系作为华远的独创产品IP,定位丰盈活力社区,关注青年社交、老人颐养、儿童活动等生活配套功能需求,以运动类配套、亲子配套、老人活力设施来打造全龄社区,重点在于配套引进以及特色的童龄主题。

采访最后,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特别强调,“我们会对石家庄的两个项目具体策划,结合现有的产品库、当地人的需求、周围坏境等,在细节上下功夫,华远不是一个以量取胜的房企,我们深知必须拿出优质的产品去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一点我们或许会‘不计成本’。相信36载对于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对于市场前端的研判、对于全龄人群的考量也会祝我们一臂之力,我们一起期待华远的绽放。”(文 /图 河北新闻网记者闫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