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中冶·德贤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成功举办

2019-06-27 08: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6月26日,“中冶·德贤华府发布会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杨林)6月26日,“中冶·德贤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 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

此次论坛以“中冶营城,同新聚力”为主题,行业专家、企业高层、资深从业者等齐聚一堂共话新华区的发展与未来。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高利锋以及上海UA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刘长青、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就全球公园地产的价值走向,新华区历史人文的回顾,以及城市运营的发展趋势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思维盛宴。

图为现场嘉宾。

“新华区在石家庄城市规划发展中有三大独特的区域优势,是其他区无可比拟的。”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新华区地理位置优越,24条市区主干道纵横交错,石环公路环抱全区,石太高速铁路穿越而过,三条主干道出市3个小时可直达北京。社会资源丰富,教育、医疗资源体系配置成熟。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植被覆盖率高,负氧离子浓度爆表,近年来新华区人居环境得到快速改善和提升,中冶·德贤华府落子新华区,未来的升值空间将不可估量。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董事长高喜洋致辞。

“城市是人类所有发明创造效率最高的产物,当房子回归到本来的居住属性,我们才发现新华区是被严重低估的区域。”会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高利锋表示,根据2月27日石家庄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投资置业者眼中的高端项目聚集区——裕华区的人口为56万,辖区面积是101平方公里,新华区人口70万,面积97平方公里;新华区的人口和土地的比例是72%,而裕华区是56%,新华区的人口密度是裕华区的1.3倍,以此推算新华区的房价应该是裕华区的1.3倍,但从2018年的成交来均价来看,裕华区的成交均价为18000元/平方米,新华区为17800元/平方米,由此可以看出新华区的价值是被低估的。高利锋对科技住宅理念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中冶集团的科技住宅配置对生活效率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德贤华府的一小步,将是新华区甚至石家庄的一大步。”

图为上海UA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刘长青致辞。

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表示,中冶置业2016年进驻石家庄以来,一直秉承围绕客户,回归原点,从客户的感受出发,匹配客户的需求,用心打造房子内部细节,在产品规划、园林营造、科技系统等诸多方面都寻求突破。“我们的定位是城市领先的运营商,希望德贤华府落子新华区,能够为新华区整体区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认为新华焕新是不可避免的大趋势。”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致辞。

在项目推介中,李春江就中冶·德贤新品的建造思路详加说明。中冶德贤作为京津冀明星系项目,中冶·德贤新品是三地四城的第七座德贤系项目。作为纯粹的公园地产项目,从择址开始,即极尽严格,中冶·德贤新品期待给石家庄、给新华区带来的,不仅是公园地产、王府建筑规制、轩阔园林,大宅深院营造的尊崇感,更是对新华区城脉文脉的传承与弘扬。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签约现场。

图为新华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即将亮相石家庄新华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