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不负期待 前所未鉴 润都御园示范区亮相石家庄

2019-06-28 17: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古韵十足的《盛世鼓韵》。

6月28日,万众期待的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在石家庄高新区震撼开放。

低调的“古典美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向石门展示其倾城容颜,数千组客户争相到访,一睹润都御园中式景观的魅力。润都御园盛启石门,引万人空巷。

图为石家庄润都地产营销总监郝路芳郝总致辞。

示范区开放当天,数千人到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整个开放盛典以“园开大境,御鉴东方”为主题,以国风神韵的园林景致,致敬城市千年人文底蕴。盛典现场更有盛世鼓韵、花艺琴艺节目等精彩表演,气氛持续火爆。上午九点,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李书记精彩致辞。

客户提前到场,满怀期待的欣喜,洋溢在人头攒动的队伍长龙里。千人聚集在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内共赏精彩节目表演。


古韵十足的《盛世鼓韵》开场,是现场最震撼的中国风。

图为润都御园销售经理唐政致辞。

响遏云宵的鼓声震撼全场,隆隆战鼓催人奋进,传承着中华千年的人文情怀。

根系石门故土人情,站位城市发展高度,回顾润都地产十五年风雨历程,润都御园相关领导分别致辞,介绍了润都御园景观特点以及润都地产国风园系产品润都御园,并真诚欢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图为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开放仪式。

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的大门,盛势开启,醉美匠心园林 让人流连忘返。


在现场,最吸引顾客眼球的还属润都御园的匠心园林景观,步移景异的流动美感冲击,别具一格的园林布局与石刻小品,古典园林的造景手法,都令到场客户表示美得超乎想象。景观让人流连忘返,售楼处内更是人山人海,沙盘、接待区、vip室坐满了客户朋友,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图为润都御园景观示范区一角。

图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