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全省首座志愿服务主题生态公园在固安落成

2019-07-05 10: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联合相关单位设立的志愿公园在固安正式落成。据悉,这是全省首座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生态公园。

步入志愿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记录我国志愿服务发展历程的志愿文化长廊。从学雷锋活动到国内第一家社区志愿者协会,从第一个正式注册的志愿者团体到2008年中国志愿者“元年”……我国志愿服务发展历程中的许多重要时刻、重要事件,都在这里得到了全方位展示。

志愿公园内,还设置了“志愿花开”主题造型、志愿广场,以及志愿服务展区、爱心义卖区、民俗文化展示区等五大主题区域。5米高的“志愿花开”主题造型,寓意每一名固安志愿者都是一朵鲜花,号召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五大主题区域内,则分别展示固安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的宗旨、定位及服务内容,开展爱心商家展示义卖、志愿者招新、社团纳新等活动。

据悉,志愿公园也将是固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与志愿者日常文体活动演练场所。依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固安志愿者还将开展关爱儿童、帮老助残、青年创业、保护环境、文体健身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