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冀房有约”第四期即将走进龙湖•天宸原著

2019-07-08 09: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下午,“龙湖·天宸原著人居价值论坛”将在风景秀丽的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 龙湖集团自2018年来到石家庄,以原著系敬献石门,龙湖原著系产品,浓缩了龙湖对中国传统的建筑形态与文化内涵的最好传达和演绎,也是龙湖合院的品质背书。龙湖之于石门人居有着什么样的影响?为何买合院的客户都会更偏好龙湖?即将启幕的“冀房有约”走进龙湖•天宸著或许会带给我们启迪和答案。

7月13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龙湖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龙湖·天宸原著人居价值论坛”将在风景秀丽的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举行。此次论坛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四期线下活动,论坛以“传承匠心 鉴天宸”为主题,特邀房地产业内人士、经济学家、行业专家等众多重量级专家学者和金融界、互联网、科技公司等企业领军人物到会,共同解读石门人居价值方向,广纳专家智慧,凝聚行业力量,探讨新时期下龙湖·天宸原著的热销实力与人居价值,重构高品质宜居新理念。


图为天宸原著示范区效果图。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改善,改善需求置业者不仅考虑地段位置,最重要是周边的生态环境、房子的容积率、绿化率。拥有更多自然天赋的“低密度”高端生态楼盘,将成为众多房企和置业者追捧的对象。既远离都市喧嚣又要有一定的距离,龙湖·天宸原著正好符合“以出世之精神,做入世之事业”的理想居所。

届时,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大咖云集,意义深远,我们将共同勾画房地产“生态宜居”美好未来;碰撞新思路,分享大智慧!

图为天宸原著效果图。

据悉,截止目前,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已经成功策划了三期各种主题的线下活动,并分别走进石家庄各大项目,接下来,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还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根据不同时间段,策划不同主题活动,旨在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支招,助力石家庄传统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智慧城市,美丽石家庄添砖加瓦。  

7月13日,“龙湖·天宸原著人居价值论坛”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