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唐山丰润区:项目施工图审实现“多审合一”

2019-07-17 10: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倩)今年以来,丰润区行政审批局着力推动项目审批提速增效,联合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2个部门,建立起“一口受理、同步评估、联合评审”的并联审批机制,合并住建审图、规划审图、文旅审图等,实现施工图“多审合一”,施工图审从多头跑变为一窗集成受理,减少了环节,优化了流程,提升了图审效率,节约了企业办事时间。

根据联审联验程序,项目单位须在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请联审,行政审批局“联审联验”统一受理窗口负责受理材料,资料提供齐全后“联审联验”统一受理窗口发放施工图联合审查会议通知书,3日内召开联审联验会议。在联合审批会议上,各相关部门严格执行缺席默认、超时默许、限时办结等制度,实行标准化管理,各相关部门须当场作出审查意见。最后,“联审联验”统一受理窗口出具丰润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书和行政许可决定书,项目单位据此办理施工许可证和规划许可证。

到目前,丰润区行政审批局已接收79件项目审批申请,办结77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