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在石家庄启动

2019-07-22 14: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活动现场。

7月20日,由中冶置业、中冶·德贤华府主办的—“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在五彩斑斓的感官冲击中闪耀启幕,逾2万余人到访参观。此次梦幻灯光节由中国灯光秀大师执掌设计,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数十个大型主题灯组、近千盏各类灯光,集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于一体,把公园变为一个光影如诗,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浪漫七月,美丽的仲夏夜,中冶给石家庄带来了一场梦幻灯光节的视觉盛宴,构造出一个又一个奇幻场景,成就了赵佗公园历史上最为绚烂的一夜。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在五彩斑斓的感官冲击中闪耀启幕。

7月20日,“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在五彩斑斓的感官冲击中闪耀启幕。

在千古一王—南越王赵佗的吟诵中,从石门诞生的燕赵豪杰,唱响了荡气回肠的历史颂歌,也将新华的历史变迁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在数十名儿童“弟子规”的诵读中,完成了历史和现实的穿越之旅。

而接下来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的致辞,则为人们关于新华人居的光荣与梦想,做了一个完美的阐释。

之后,到场贵宾合力按下“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启幕的按钮,天空被幻彩灯光点亮,现场以万人计的观众顿时被深深震撼。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致辞。

当千载新华、世界500强中冶精工和前沿灯光科技迎面相遇,当璀璨灯海和城市公园相融合,中冶带给新华的不止于一个醉美的夜晚。

中冶置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不仅拥有绿色地产开发领先地位的产品能力,更致力将中国城市人居的跨越式发展作为重要使命。自进入石家庄以来,中冶置业一直为建设美好城市而努力,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丰富石家庄人民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不遗余力。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启动仪式。

本次为期15天的“中冶·德贤华府梦幻灯光节”,据保守估计,将累计吸引10余万人次参与,中冶·德贤华府欢迎您踊跃参加。


这是光的海洋,梦开始的地方。这是东方府院的延续,用科技照亮城市人居的理想。

中冶·德贤华府,位居中华大街上,赵佗公园畔,以城市中心的区位,便捷的交通路网,醇熟丰盛的生活配套,完善的教育和医疗资源,创新的建筑与健康科技,尺度轩阔的景观设计,从立项之初,即成为石家庄楼市所瞩目的焦点。


大幕缓缓拉开,主角即将登场。中冶·德贤华府以改变者的姿态,为灯光所聚焦追逐。而中冶·德贤华府在中冶德贤系的光谱中,也一定会成为其中最灿烂的颜色,照亮石门新华通向未来人居的理想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