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地集团荣膺“中国地产金砖奖—— 2019年度卓越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2019-07-31 09: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29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于海南三亚隆重举行。金地集团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及平衡稳健的发展理念,获得权威机构、媒体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本次论坛中荣膺 “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年度卓越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本次论坛以“走出舒适区:稳定平衡视野下的中性增长”为主题,吸引了一批行业风云人物和企业代表齐聚博鳌,共道未来。旨在探讨房地产行业在稳定形势下的多元发展,聆听市场脉搏,发掘行业未来发展潜力与可能。

本次盛会之上,金地集团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之“2019年度卓越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这不仅是业界对金地为城市人居发展贡献力量的荣誉嘉奖,亦是金地不忘初心一路向前的无声鼓励。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深圳,峥嵘于盛世,砥砺前行三十余载,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31年来,金地始终秉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企业精神和“科学筑家”的经营理念,牢牢扎根住宅业务开发的同时,积极稳妥地推动相关多元化业务稳健有序地的实施。

目前,金地集团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座城市,金地的品牌影响力遍布华夏九州。在商业地产、酒店写字楼、产业园区、城市活化等领域的探索实践也初具规模。国际化业务领域同样成绩斐然,金地在美国6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成功布局13个项目。

2018 年,金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06.99亿元,同比上升34.62%;结算收入 460.59亿元,同比上升36.84%。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98亿元,同比增长18.35%。在2019年度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中,金地集团居第2位。

2018年金地实现销售金额1623.3亿,销售面积877.8万平方米,新增土地储备近 1100 万平方米。2018年全年销售额超过100

亿元的67家地产上市公司中,金地集团的动态财务安全性指标排名第二,为9.94分。

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31年来秉持“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为中国超过60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

在社会责任上,金地一直重视并践行多种领域的扶贫、慈善和公益,例如参与政府大型产业扶贫、帮扶老少边穷地区、捐建希望小学和"小桔灯"系列助学等,尤其是极具金地特色的网球慈善事业,在行业内更是影响深远!

不忘初心,多元并进。未来,金地集团将继续以"科学筑家"为理念,不断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力争走在时代变革的最前沿,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