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四届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战略发展论坛8月18日举办

2019-08-01 17: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四届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背景板。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中国人力资源日”到来之际,“第四届河北省人力 资源服务业战略发展高峰”将于 8 月 18 日在石家庄举办。此次 高峰论坛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河北省人 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将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一个 整合资源、合作共赢、交流经验、引领方向的平台;为企业 HR 破解用工难题;研讨如何为大学生建立人才评估机制。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高峰论坛、企业参展区和优质企业、紧缺人才招聘区。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 系,要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 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 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重 要力量。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 过加快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可以促进人力资源的优 化配置。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分工的精细化,人力资源 服务业也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此次论坛主办方邀请了众多国内人力资源界知名专家 学者,知名企业 CEO、人力资源总监作为论坛嘉宾,与来自 各行各业的 300 多名 HR 精英一起探讨大家关心的诸多话题。

此外,本次峰会还将加入优质企业紧缺人才招聘会环节,参 会企业 200 多家,名企云集,规模宏大,为求职者搭建优质 择业平台。 活动从人力资源科研院校、企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 从业者的多维视角,诠释新 HR 时代人力资源所面临的环境 变化和角色转变,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解读政策、整合资源、 交流经验搭建平台,本次峰会必将引领一次关于新 HR 时代 人力资源价值观的思考与论辩,成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 的名牌产品。 

论坛联系方式:赵向南 0311-88899610 15103119255 

招聘会联系方式:封密林 0311-88899610 15031113232 

企业参展联系方式:刘福禄 0311-88899610 15632110666

图为本届论坛报名二维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