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深度调查>>

嘉美广场、东方银座等 因物业问题遭投诉

2019-08-02 08:57:4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12345热线了解到,7月22日至28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1029件。其中,热线电话10806件,微信平台148件,电子邮件72封,市民来信3封;即时答复8414件,即时答复率76.29%;立案交办2615件,交办率23.71%。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有:供电问题1154件,主要涉及瑞安园、光明西里乙区、荷花西苑;物业管理584件,群众反映较多的是嘉美广场、东方银座、新天地美域;节能改造430件,问题集中在改造进度、改造质量和文明施工方面;车辆管理357件,涉及咨询限行、停车管理、超限治理;社区管理313件,涉及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维护、游商管理;供水问题307件,群众对水网改造、故障停水、水费收缴的反映较多;“三农”问题300件,涉及农村道路、养殖卫生等;房屋维修247件,主要集中在祥荣里、河茵北里、立新东楼、大洪桥楼;私搭乱建170件,涉及建投熙湖、现代花苑、祥富里、裕兴楼;噪音污染167件,问题多为夜间施工、娱乐健身和广告宣传。

■典型诉求

1、古冶林西白马山小区有业主反映:从其他住处搬到该小区,想要同步迁移移动宽带未果。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责成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处理。经核实,由于该小区宽带端口已满,需要进行扩容后才能办理相关业务。针对客户需求,移动公司安排人员于近日完成了该小区端口扩容工作,并为反映人办理宽带移机业务。

2、群众反映:自己使用京东快递运送包裹,应该发到古冶却发到了玉田,造成延迟收货。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当即联系邮管局调查处理。经核实,反映属实。对此,邮管局责成快递企业妥善处理。企业已经对此次中转场造成的失误向客户表示歉意并对其进行补偿。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