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八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9-08-02 09:1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八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次理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7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八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次理事大会在住建集团大厦圆满举行。石家庄市房协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会长吴振山、常务副会长陈献元、协会秘书处成员及全市2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子峰、中介管理科科长张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市房协常务副会长陈献元同志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市房协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同志所作的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并经表决全票通过。大会上宣读了市房协设立建筑材料及部品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专委会主任由陈献元同志兼任,王朝同志担任本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全面负责该部门的日常工作。石家庄睿利特营销总张昆代表建材专委会会员发言。

图为大会现场。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八届五次理事大会秘书处提案:石家庄邻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玉芝不再担任房地产经纪机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增补河北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担任副主任单位;武志元同志不再担任房地产经纪机构专业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由专委会办公室主任丁朋担任;增补石家庄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美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瑞庭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安居客)石家庄分公司、河北领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增补北京睿利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建筑材料及部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增补石家庄半山流溪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增补石家庄派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经纪机构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增补河北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碧桂园河北区域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李瑾代表新晋副会长单位发言。

吴振山会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抓发展机遇,实现行业创新;二是加强业务指导,促进行业发展;三是壮大协会队伍,加强行业建设和稳定发展。按照吴会长的讲话精神,驻会秘书处将进一步认真抓好落实工作,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

图为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一项,为2018年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星级评定五星级房地产经纪机构授牌。陈献元副会长宣读《2018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星级评定评选结果的决定》,根据《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星级评定实施方案》,经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中介管理科及各区主管部门综合评审,并经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示,2018年度获得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星级评定五星级的企业有: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永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佳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正大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建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舒心家园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汇丰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子峰宣读《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关于2018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星级评定评选情况的批复》并讲话,与会领导为获得五星级经纪机构企业代表授牌。房地产经纪机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链家石家庄(城市)总经理王富同志代表获得2018年度五星级房地产经纪机构企业发言。陈献元副会长对首批取得2018年石家庄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星级评定五星级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更加严格自律要求,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在行业中发挥好行业排头兵作用;同时希望其他经纪机构反思本机构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迎头赶上,共同为建设和维护好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广大市民找到宜居之选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