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省直住房公积金应用系统8月上线运行

2019-08-05 08: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机关事务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为核心,以全局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第一活动为载体,积极发动局属单位下沉一线调研督导、多管齐下检视问题,通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机关服务管理水平,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转提供保障。

“业务办理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共性问题,能否建一个公积金微信群,方便各单位公积金专管员进行业务咨询交流?”“建议根据买卖双方签订的《存量房买卖合同》来核定贷款金额,缩短放贷周期、简化贷款手续。另外,还能不能再扩大点提取范围?”“因为不熟悉业务流程,过去跑了不少冤枉路。能不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给大家发一张办事明白纸……”前不久,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向部分省直缴存职工发放了调查问卷,经过分类整理,共梳理出16条意见建议。

与此同时,在省直玉成小区、西苑小区、迎春巷小区等地,居民们面对面地向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来调研的领导干部反映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小区冬季供暖温度总是上不来,今年能改善吗?”“老旧小区最怕有安全隐患,检查老旧管线、私拉电线等,得再加大点力度。”“小区车辆门禁管理不够严,还有垃圾清运和公共区域卫生整治等也要加强……”

“我们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大力逐步削减这些存量问题,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国芳说。以为民服务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省机关事务局以“互联网+住房公积金”为抓手,全力保障省直住房公积金应用系统8月份上线运行。同时,强力推进信息共享,尽快实现身份、户籍、房产、征信等信息的跨部门查询,解决“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问题。为强化物业管理,该局还将加强对中标物业企业的监管考评,完善保障服务监管考核体制,真正实现从“办服务”向“管服务”转变。据了解,省机关事务局将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办事便利、服务优质的“智慧机关事务”,并进一步强化公车信息平台使用管理,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