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精准招商驱动创新发展 石家庄市裕华区新总部经济项目即将落地

2019-08-05 14:38:43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两则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涉及6宗地块,地块编号为[2019]038-043。与以往石家庄市土地出让不同的是,本次涉及地块中,包含了两宗中央商务区地块,标志着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将全面拉开序幕,在另一宗039号地块上,由石家庄市国控集团与中房集团联合建设的中房广场总部经济项目也即将落地,裕华区又将迎来一张“魅力名片”。

2019年是省会石家庄的转型关键之年。成立于2001年3月的石家庄市裕华区,经过18年发展,如今已变身为产业新、活力足、人气高的石家庄主城区,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首位。近年来,裕华区将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作为主导方向,在“开放招商”和“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突出招商重点,以京津以及珠三角、长三角等为重点招商区域,以现代服务业项目和总部经济项目为重点招商目标,特别是“唱”好产业承接“重头戏”,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大机遇。

将要正式落地的中房广场项目,是2018年石洽会签约引进的市属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由石家庄市国控集团与中房集团联合实施。中房广场分为三期建设,将打造京津冀区域总部办公集群、双创中心、人才公寓和商业配套中心等业态功能。对于这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裕华区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把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佳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提供给企业。

把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作为主导方向,以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不断谋求高质量发展,裕华区这片年轻的省会主城区之上,总部经济、金融产业高地、中心级别商圈不断崛起,一个省会现代服务业聚集发展的区域中心正在逐渐显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