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沧州1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9.7亿元

2019-08-06 08: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沧州市今年第二批1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409.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产业项目138个、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25个;总投资超5亿元的17个、超10亿元的5个。产业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1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67个,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项目20个,占比分别为37%、48.5%和14.5%,涵盖高端装备、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绿色环保。

据悉,上半年,沧州市新开工项目727个,同比增长14.4%。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1个,同比增长46.9%。重点项目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55项战略支撑项目稳步实施,完成投资167.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9.04%;3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2.7%;100个计划新开工市重点项目已有75个开工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