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工商联领导赴基层商会和民企党组织考察调研

2019-08-06 09: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与会人员走进藁城旺洋商业广场考察。

8月2日下午,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在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赵雪峰、金燕、刘进全、樊星等陪同下,走进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石家庄旺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围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商会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考察调研。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总裁郭瑞新,党支书记、副总裁林春凤,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安山,常务副总经理林观桃,副总经理刘忠、张丽,党支部书记陈家利等领导全程陪同。

在旺洋商业广场招商展示中心一楼大厅,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介绍说,藁城旺洋商业广场是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旗下又一全新力作,是进军河北的先锋之作,汇聚了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旗下所有项目的各个优点,势必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藁城旺洋商业广场位于省会未来财智中心核心位置,雄踞世纪大道与东城街黄金十字金轴。项目总占地面积125亩,总建筑面积17.5万方,总投资12亿元。是集购物、娱乐、餐饮、旅游、商务、居住与文化等八大功能于一身,涵盖建材家居、大型超市、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教、商务配套等业态一体的藁城首个“一站式”商品博览交易中心,并将打造藁城商业新地标。

图为座谈会活动现场。

随后,王慧林副主席一行来到旺洋商业广场党支部活动室、建党98周年书法展区、项目办公区参观,林春凤书记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成立时间、党员情况以及企业文化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旺洋商业广场三楼会议室,王慧林副主席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党在非公经济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和企业文化融合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刘彦坤在发言中说,省工商联领导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有效途径促进商会和企业健康发展,来到藁城旺洋商业广场考察调研。旺洋商业广场规划科学、理念超前、业态新颖、文化先进,尤其民企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值得借鉴、学习和推广,今后要加强融合、沟通,进一步推动商协会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郭瑞新详细介绍了江苏万洋投资(集团)发展历程、集团发展宗旨、集团经营理念、集团独有的235招商运营法则以及万洋商学院等。林春凤介绍了企业现阶段与下阶段的党建情况。考察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不停点头称赞。

王慧林副主席对江苏万洋投资集团的发展宗旨、经营理念、社会责任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旺洋商业广场党建工作高度认可,并结合河北省工商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征求了商会和企业党支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河北省工商联在全省系统开展“三进三服务”,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能,助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为藁城旺洋商业广场沙盘。

他强调,非公企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党支部工作要做到“五个突出”: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社会责任、突出诚信经营、突出规范运作、突出以人为本。他期寄旺洋商业广场的党建工作能够成为一面旗帜,加强宣传沟通,加强信息传递。

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直属商会和会员企业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正实现商务党务两不误、两融和、两促进,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商会和民营企业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苏安山董事长表示,省工商联领导和省不动产商会领导一行的走访调研,是对公司党建和发展的一次检阅和鼓励,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为企业的发展聚能量、添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