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新华金地置业举办“品翰墨清香 赏书画魅力”书法笔会

2019-08-06 09: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嘉宾致辞。

近日,由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德州公司——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品翰墨清香 赏书画魅力----河北省书画家走进新华慧谷”在德州新华慧谷项目部举行, 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永利、篆刻师从被新闻界誉为天下第一刀杨宝江、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副会长李文雁、禅意书画家,河北省书协学术委员,石家庄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副秘书长介然等名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书画交流大会。

图为主题演讲。

本次书画交流会是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次文化经济融合的笔会,会议由新华慧谷招商负责人王绍东主持,现场同企业家们分析了当前工业发展趋势,并介绍了新华慧谷工业园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德州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鸣到场祝贺并发言,他说,天津新华投资集团2018年进驻德州,看重的正是德州“九达天衢”的便利,“大德之州”的人文以及政府营造的优良投资环境。书法艺术是我国国学之美的重要组成部分,雅致之学,高尚之艺。我们新华集团做产业地产同样力求“高、大、上”,新华慧谷将成为德州承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示范基地。现场有60多位当地企业家到会交流,老师们的作品得到企业家们的广泛赞誉。

图为书法作品展示。

据悉,德州新华科创园项目是依托天津新华投资集团12年科技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经验打造的3.0版科技园区,以科技服务为抓手,以智慧园区系统建设为内容,以智慧、共享、生态为发展理念,打造集企业研发总部引入、科技人才培养、科技金融平台、科学管理赋能为核心的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智慧产业服务集聚体系,打造德州乃至山东省首个赋能型智慧园区,将成为德州承接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示范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