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7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73%

2019-08-14 10:30: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发布最新数据,7月份,我市住宅价格环比涨2.73%,样本平均价达到11017元/平方米,河北省7个样本城市房价4个上涨。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494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8%。

数据显示,7月份,我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2.73%,位列百城排行榜第二位。河北省7个样本城市的房价分化也比较明显,分为向上向下两个阵营。

业内人士指出,中央层面重申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并强调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此外,银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约谈部分房地产信托业务增速过快、增量过大的信托公司,以加强房地产信托领域风险防控;国家发改委完善房地产企业发行外债备案登记管理,防范房地产企业发行外债可能存在的风险。从市场表现来看,供应方面,重点城市整体推盘量保持高位;需求方面,重点城市成交量整体趋稳;价格方面,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略有扩大,但多数城市价格涨跌幅依旧维持在1%以内。

针对未来百城住宅均价的发展趋势,中指院方面分析认为,地方政府将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跟进政策,以确保市场平稳运行。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整体将保持平稳走势,但不同层级城市间分化态势将更为明显。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更趋平稳,部分缺乏产业支撑和人才吸引力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面临压力。(记者 宋 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