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爱心助学 荣启未来 荣盛发展向石家庄23中教育集团捐赠500万

2019-08-15 09:3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爱心助学,荣启未来。8月14日,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盛中心项目向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23中教育集团定向捐赠500万人民币,用于23中教育集团贫困学生的资助及优秀师生专项奖励。 

石家庄市第23中学教育集团校长苑海生、23中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殷俊海、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孔祥双、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运营副总许海龙、荣盛中心营销总监焦帅、荣盛华府营销总监裴娟、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兼党支部书记孙昭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图为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孔祥双致辞。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孔祥双,在致辞中回顾了荣盛在全国及石家庄的发展历程,并对荣盛中心规划、配建中小学及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荣盛发展自2006年入驻石家庄以来,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倾力打造区域高端楼盘,2019年布局10大区域14盘。荣盛在石家庄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赖。本次捐赠旨在践行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的企业责任,希望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关注到教育事业,携爱前进。

图为石家庄23中教育集团苑海生致辞。

随后,石家庄23中教育集团苑海生为来宾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他表示,现在23中已经成为拥有多个校区的现代化完全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名师荟萃,师资雄厚。盛和新校区的成立,迎来又一次跨越式发,在新校区的建设上,我们将坚持弘扬23中优良师风传统,践行“德智合一、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图为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致辞。

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表示,企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可以使企业融入社会,获得广泛认知,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企业融入慈善事业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把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中冀扶贫基金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监督管理作用,对捐赠款项的使用进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为播撒慈善阳光、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为捐赠助学款。

在来宾热烈的掌声中,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代表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向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23中教育集团捐赠500万,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石家庄23中教育集团苑海生接受捐赠。

图为颁发爱心单位称号。

随后,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向荣盛及旗下企业授予“爱心单位”的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