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住建局曝光两家违法房产中介

2019-08-15 10:10:1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在省市住建部门陆续发布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的消息后,石家庄裕华区已经迅速行动。8月9日,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发布一组官方风险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裕华区房地产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违规代理销售行为和恶意克扣租赁押金的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房产中介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裕华区违法情节严重的房产中介机构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租房群众提高警惕——

河北百鸟房屋租赁有限公司, 注册地位于裕华区槐安东路 105 号怀特商业广场 A 座 706、708 室。经调查核实,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目前,裕华住建局已对该公司经营场所进行查封。

石家庄完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裕华区万达广场 C 座 1510 室。经调查,该公司涉嫌违规代理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违法情节严重。且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

裕华区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租房群众,一定要到正规房产经纪机构办理房产交易及经纪活动。同时告诫辖区内各房产经纪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要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房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住建局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陈霞)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