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金辉集团林波:高质量布局正定 继续向外扩展

2019-08-15 10: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辉集团,自1996年发轫以来,始终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扬帆前行,到目前为止,已布局全国六大区域,进驻国内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人居生命力。金辉集团于2017年进驻石家庄,遵循城市发展的轨迹,从正定起步,相继推出金辉·优步大道、金辉·中央云著、金辉·开元府等多个品质人居项目,不断创造石门销售奇迹。

当前石家庄版图外扩,正定区域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政策利好,根据石家庄“一河两岸三组团”发展规划,正定区域是城市北门户,对于正定,金辉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林波信心满满,并强调,当前正定区域的建设规划优势已初现模型,城市规划起点高,道路、配套、绿化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都在逐渐完备,太行大街、新城大道等路网通车,地铁1号线的开通等各类利好政策,都将吸引城市人口向正定转移。不管是政策利好,城市建设、以及未来人口支撑,正定新区的城市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未来的发展潜力也一定不容小觑。

金辉集团在石家庄正定区域已经斩获4宗地块,布局3大项目,目前正在在市场推出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的优步大道项目,目前这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深受热爱。

另一个隶属于“云系”的金辉中央云著,是致敬中高端城市精英的舒适改善低密高端产品。

林波表示,“云系”产品线的推出,见证了市场的对该产品线的认可,今年金辉集团重磅推出“金辉开元府”项目,首开即罄的神话销售业绩再一次见证了市场对金辉品牌及产品的认可。

金辉会不断用优秀的作品汇报大家的信任。除了正定区域的布局,金辉已经撒下布局石家庄的“大网”,开始关注鹿泉区、藁城区、栾城、高新区等石家庄周边区域,未来还继续向中心向周边城市扩展。

金辉集团身负全国百强实力品牌房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仅表现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之上,还体现在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林波坚定的说:“我们看好正定新区的区域价值及未来发展潜力,潜心扎根深耕于此,势必将最优质的的能够经历市场考验的产品贡献给正定以及正定新区。”

据了解,金辉始终聚焦产品力的提升、精品产品线的打造,强调舒适型创新,旗下拥有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的“优步系”产品,聚焦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的“铭著系”标杆产品以及致敬中高端城市精英的舒适改善型“云系”产品,完成全生命周期产品线布局,满足首置、改善、高端等多种置业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