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藁城区清查违规出租房屋

2019-08-16 09:30: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城区分局在对辖区出租房屋检查工作中发现,廉州镇杨某、赵某两名房主出租房屋均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城区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杨某、赵某二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自石家庄市公安局“亮剑2019”专项行动和暂住人口出租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藁城区公安局集中警力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清查,努力实现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底数清、情况明、管到位的工作目标,及时发现涉案线索、打击违法犯罪、查获涉案物品,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截至目前,该局已依法查处违规出租房主和流动人口37人,取得初步成效。

  警方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7条的规定,房屋出租人将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居住的,或者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为避免发生类似违法行为,特提醒大家办理出租房屋事宜时,如实详细登记承租人信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