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雄安新区智慧城市课题智能产业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8-19 11:5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雄安新区现代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体系研究”课题任务七智能产业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总课题共同负责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中心副主任徐振强,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网信办、河北省工信厅等相关单位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研讨会现场。

会议现场,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理事长助理黄兴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合团队两个月来的成果进展,孙玉院士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细致指导。与会代表从京津冀区域间智慧城市与产业协同发展进行汇报:在广义智慧产业领域的实际经营情况、发展困境及原因分析;参与服务雄安新区及周边区域智慧城市建设的基本情况、具体业务和项目设想;参与服务京津冀区域间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做法和项目进展;河北省广义智慧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组织配套制定的具体扶持政策措施。

图为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提出了多项极具前瞻性、接地气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联合课题组将针对重点区域、与智能产业有关的龙头企事业单位等进行走访调研,重要内容将作为课题成果附件上报国家和河北省相关职能部门以供决策参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