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众合天下河北办事处及六大区县办事处开业庆典举行

2019-08-19 10: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六大区县办事处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8月18日,由众合天下河北省办事处举办的“‘众合之光照耀燕赵大地’暨众合天下河北办事处及六大区县办事处开业庆典”活动,在石家庄世纪华茂金伯爵酒店举行。

众合天下总公司总经理李晓、河北省办事处董事长徐恒进、总经理姜帅、河北省六大区县办事处与现场300多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为众合天下总公司总经理李晓致辞。

据悉,众合天下作为一家合法合规合税的企业,公司秉承五让文化,即让受困的企业得到解困;让优秀的企业更加卓越;让债务人获得由尊严的重生;让债权人实现债权的最大价值;让合作伙伴与从业人员得以幸福。在为债事人保驾护航方面有效利用四大成功方案(1. 以物抵债2. 债权转股权 3. 互联网+债权换物权4.定制化解债方案:债权转债权、债权转收益权、使用权等),最终实现企业债务减少或者解除债务。

图为河北省办事处董事长徐恒进先生对六大区县办事处进行授牌仪式。

现场众合天下总公司总经理李晓先生对本次河北省及六大区县所举办的开业庆典现场致辞,他希望河北办事处及六大区县办事处不忘初心,以心相交、众合共赢。活动现场,他还为河北省办事处颁发授权牌照。与此同时,河北省办事处董事长徐恒进先生为各区县办事处颁发授权牌照。

图为员工福利车提车仪式。

据悉,目前在全国,债事行业方兴未艾,各个相关企业如雨后春笋,纷纷成立,众合天下率先布局河北。河北省办事处董事长徐恒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从事的解债事业,是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高度统一的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现场嘉宾一直赞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合作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