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19中国内训师大赛河北赛区开赛

2019-08-20 11: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专业技能大赛,专家老师全程指导。

8月3日,在石家庄开滦大饭店的一楼签到处,人头涌动,来自唐山、张家口、邢台、沧州等多个地市的企业内训师精英正在现场签到。伴随着初赛集训营第一期正式开班, 2019年中国内训师大赛河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新华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河北硕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河北省第一次举办的企业内训师岗位综合技能专业大赛,本届大赛借国家大力提倡学习型企业建设之势,在省、市有关单位领导大力支持下,河北国有、民营共33家大中型企业,近200名内训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轮比学赶超的内训师队伍赋能热潮。

图为前沿学习交流,参赛选手以赛促学。

本届大赛主办方《培训》杂志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管主办,是中国第一本公开发行的企业培训与发展实战期刊。自2005年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学习组织与人才发展行业的成熟与成长,秉持“成就卓越的管理者”的办刊理念,肩负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以专业性和高诚信度的品质赢得读者的喜爱,是中国企业培训领域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

河北赛区承办方硕果咨询,顺应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大势所趋,立足河北,兢兢业业根植于企业学习发展领域,致力于“学习型企业”的本土化标杆服务。将最前沿的企业学习产品和学习技术引入河北,传播前沿理念,导入标杆产品。硕果咨询以自身实力获得本届大赛河北区的唯一授权,负责本次大赛的全权承办。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既是给企业内训师搭建的比武擂台,也是聚焦企业学习发展,激活企业赋能的学习平台!

本次活动共包括初赛集训营、晋级赛(初赛)、复赛集训营、挑战赛(复赛)和学习型企业发展论坛五大环节,历时两个月,全程学习与比赛相结合,指导与交流相结合,一方面为充分保障赛事的高规格,高质量,硕果咨询特别邀请TTT领域知名实力专家担任集训营培训导师;一方面邀请本地优秀学习型企业的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共促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