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融创中心·学府装修体验馆盛绽在即

2019-08-21 13: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负期待

相遇一席人文之境

从城市封面到城市人文,融创中心,以学府之境,敬献一座城市的思想住居。

如今,期盼已久,不负久仰,融创中心·学府,人文大境,即将倾城盛绽!

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倾城而来,以丰富人文属性,及自身品质匠心,为人们带来生活的延伸。

美学盛宴

实景呈现在即

精于内在的品质,源于丰富内心的生活态度。

此次,融创中心·学府,装修体验馆,带来B、D'、E三大户型的实景展示与生活场景的现场演绎。

强调功能性与设计感,简约流畅,同时,不同风格的打造,更给居者带来无限的生活遐想。

精于心 琢于质

演绎对生活的考究

对生活品质极致考究,源于生活最初向往。

融创中心·学府特邀嘉宾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公共艺术建筑设计方向专业带头人吴民先生,讲述建筑装饰在精琢品质中,成就符合现代人审美和需要的居住空间。

同时,现场更设置,艺术遇见家居生活体验课(蝶古巴特),让人们感受艺术感与生活感,在艺术中,构筑生活的奇妙乐趣,遇见品质生活。

DREAM世界 玩乐奇缘

石家庄首届玩博会启幕

居住空间的美好延伸,更需要每个家庭一起探索,演绎品质生活的同时,我们更营造属于家长与孩子的梦想玩乐之旅。

融创中心·学府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打造融创中心·学府家庭计划石家庄首届玩博会。聚集几十个全球知名品牌的超千款玩具,掀起石家庄暑期最后的快乐风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