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在石家庄举行

2019-08-26 09: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园启德贤 府著新华”——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嘉宾

“暑随三伏去,秋送爽气来”。8月23日下午,“园启德贤 府著新华”——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盛典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盛典由著名主持人姚长盛担当主持,中冶置业集团领导、特邀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合作伙伴、业界同仁和客户代表等近千名嘉宾出席。河北新闻网、河北省电视台、河北广播电台、新浪乐居、安居客、房天下、网易房产、今日头条等近百家权威媒体参会报道。


“园启德贤 府著新华”——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盛典在《中冶置业石家庄大事记》的款款告白中启幕。饱含深情的一帧帧画面,将中冶置业德贤系产品结缘石家庄的旅程娓娓道来,感动弥漫会场。

随后,著名主持人姚长盛、高宇联合登台,首先邀请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先生登台致辞。刘福明董事长向与会嘉宾表示谢意之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冶置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最新发展举措。

“园启德贤 府著新华”——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启动仪式

中国五矿是由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两个世界500强企业战略重组形成的中国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产企业集团,2019年位列“世界500强”第112位。中冶置业是中国五矿骨干企业、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近年来,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经济圈,实施“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形成“一主N翼”业务体系,精心打造中高端住宅,在商业地产、文旅康养、教育地产、产业园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等领域进行综合开发,实现了企业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


图为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致辞

刘福明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石家庄作为核心城市,在中冶置业京津冀发展战略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作为中冶“德贤系”最新成果的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公园+科技”的开发理念体现了公司对绿色科技住宅的更深理解。中冶置业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让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以高标准、高品质、高科技的建筑理念和用心守护美好生活的物业服务,给石家庄人民带来更为舒适、健康的人居体验。而来自中冶置业集团的夏洪兴先生则就中冶的科技产品体系做了系统的解读,让石家庄深入了解中冶置业“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产品研发方向和标准。


著名主持人姚长盛

身为河北人的主持人姚长盛,对省会石家庄的感情尤其深厚。他说,在京津冀地产圈有一句话很精辟,叫做“一座中冶德贤,一张城市名片”。中冶置业怀着一份对石家庄的敬意和诚意来到这座光荣城市,并期待能为石门人居的福祉而竭尽所能。

而之后播放的《中冶家人的故事》,则从业主的角度,讲述了对中冶德贤系产品的信赖与期待。接下来,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从城市运营开发的角度进行了精彩阐述。

图为中冶“德贤华府营销总监李春江在介绍项目情况

众所周知,中冶“德贤公馆”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京津冀核心城市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和品牌声誉。2016年,中冶来到裕华,打造了“中冶·德贤公馆”“中冶·盛世广场”“中冶·和悦汇”;2018年,中冶落子新华,2019年,首献中冶·德贤华府。这既是对于石门城市未来的看好与期待,也彰显了中冶置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与新华同进步共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土地与人居价值的责任与担当。

图为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在活动现场

盛典现场,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李春江先生从八个生活纬度诠释华府生活。中冶·德贤华府以“府系择址五法”立基新华区核心区位。以13座公园群、五大水系、6万㎡城市公园为环境载体,醇亲王府三进规制为蓝本,UA等知名团队进行产品设计。中冶置业与清华大学、华为、中国建筑科学院等顶尖科研团队合作,将最新研究成果用于建筑,用建面约130-190㎡府园大宅,迭代一座城市的人居向往,打造公园地产的科技生活范本。

图为英国管家行会、春雨医生授牌仪式

从北京到石家庄,从裕华到新华,中冶置业对这座百年历史文化的城市充满敬意。主持人姚长盛、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先生以及业界代表,就新时期中国房地产的走向、新华区人居的未来和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的建设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作为千年古郡、帝王故里的新华区,在丰厚的历史与人文积淀的基础上,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石家庄人居的引领者。这里人杰地灵,环境优越,作为石家庄城市副中心和现代服务业中心,未来向好。现场嘉宾交口称赞中冶置业深耕石家庄的战略高度,并认可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在全面提升新华区居住品质和美好生活感受起到了领航者的作用。

中冶·德贤华府与春雨医生举行战略合作仪式

  活动现场还隆重举行了英国管家行会、春雨医生授牌仪式。英国管家源于伦敦,是全球奢侈服务引领者;春雨医生,中国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本次授牌标志着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的物业服务继“金钥匙”、雅诗阁之后,拥有了更多品牌物业管理机构加盟。如同中冶物业一直信奉的“用心守护美好生活”一样,中冶物业将以更高标准品质的物业服务,提供给未来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的广大业主。

“园启德贤 府著新华”——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产品发布盛典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集合优渥人文、公园生态、醇熟配套、领先科技等优势资源,以及中冶置业项目团队在设计研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等各项环节的丰富经验,中冶·德贤华府一定会成为新华区、石家庄乃至京津冀的人居建筑高度的又一标杆作品,从而为新华区的城市焕新与人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