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沧州中心城区258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2019-08-26 10: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全市加快推进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手续跑办,258个小区现已全部进场施工,力争9月底竣工。

今年,沧州市将258个小区纳入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其中运河区176个、新华区82个,涉及居民39645户,改造总建筑面积达315万余平方米。

按“因地制宜、一区一策”的原则,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从居民关心的环境治理、生态绿化、公共安全、便民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确定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与老旧小区改造同步实施的有弱电、供水管网改造。目前,弱电改造已完成86个小区,供水改造已完成16个小区、5个小区正在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