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保定曲阳县领导赴河北大自然石材有限公司调研

2019-08-26 16:21:49 来源:曲阳县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保定曲阳县政府县长石志新到河北大自然石材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保定曲阳县政府县长石志新到河北大自然石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石志新首先到公司展厅查看了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建筑外装替代天然石材的专利产品—真岩石、应用于农村厕所改造的集成移动卫生间样品、应用于新民居建设的真岩石保温装饰结构一体化被动式住房墙板,并向公司负责人卢培林详细了解了三种产品的市场应用和未来发展前景。

石志新指出,大自然文化有限公司以节能环保新材料为基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占主导地位,要努力打造曲阳本地绿色产业发展基地;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靠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升级,从而加快曲阳由资源要素依赖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变,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志新随后到公司研发中心实验室调研,详细了解了真岩石产品的研发、检测、实验等情况。到生产车间查看了真岩石相关产品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真岩石生产工艺以及石材尾矿使用等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卢培林介绍,大自然文化有限公司已获得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5项,起草编写行标、地标、企标共计5项标准。

石志新强调,根据当前真岩石发展情况,应加快促进该科技成果向市场化、规模化、产业化转化。一是要协调政府各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快速创新发展。二是运用有效资源,利用线上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三是联合有效机构平台,在一些重点城市及雄安新区举办“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应用促进会”,积极参与各地大型科技成果展示、展览会及经贸洽谈活动,加快该成果在国内外及本地市场转化应用。



来源:曲阳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