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颐高数码商场携手爱心企业走进献县开展帮扶活动

2019-09-11 11: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晓 支继霞)9月10日,石家庄颐高数码商场携手5家爱心企业(河北豪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星鸿架空地板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励声音响运营中心、河北博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喜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沧州献县郭庄乡王尧京村开展帮扶活动。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员部杨志国参加了本次扶贫活动。

王尧京村村民冯桂臣今年已经68岁了,可他一天都不敢歇息,每天都要细心照顾着家中瘫痪在床17年的妻子、90多岁的老母亲和自己辛苦种植的5亩枣树地。2002年7月,冯桂臣的妻子突发脑溢血,紧急送医后虽然捡回了一条性命,但从此瘫痪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17多年以来,多亏了冯桂臣每天喂水喂饭、擦洗身子,细心照顾,冯桂臣家中还有90多岁的老母亲也需要照顾,三个儿女虽然都已成家,生活都不富裕,冯桂臣心里想着一定不能为儿女们再增加负担了,于是自己一人种植了5亩枣树地,靠枣树的收成来补贴家用照顾妻子和母亲,今年的金丝小枣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可是枣的销售却成了难题,一边要照顾家中的妻子、母亲,又不能看着收获的金丝小枣销售不出去,冯桂臣心里是万分着急。

石家庄颐高数码商场的工作人员在得知冯老汉的情况之后,非常感动,他们呼吁商场内的商户力所能及的帮助老汉销售金丝小枣。在河北豪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周的呼吁和带领下,9月10日,5家爱心企业代表驱车来到冯桂臣老人家看望慰问了冯老汉及其家人,并一次性购买了18000元近3000斤的金丝小枣和蜜枣,帮助老汉解决了大部分枣的销售难题。冯桂臣老人激动的说:“足不出户就能把自己辛苦种植的金丝小枣售出,自己的劳动也实现价值,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带领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前来购买冯老汉的农产品,帮助老汉解决燃眉之急。

此次活动发起人河北豪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周讲到:“大家通过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汉实现自身价值,心里都感到非常开心。今后也会邀请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