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9-09-11 14: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次联谊会”活动现场。

9月5日,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省工商联机关党委、省不动产商会共同主办,金河集团承办的“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0次联谊会在石家庄正定维也纳酒店成功举办。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吴清丽,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和28个商协会党支部,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干部,20多名知名会长和媒体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他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响应党中央号召,普及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激发创新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为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吴清丽作了“世界及周边安全走向及中国的战略机遇”专题报告。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致辞。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表示,省不动产商会谋划开展的省知名商会第20次会长联谊会,结合了全民国防教育日,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不仅仅是一场形势分析会、党性教育会,又是一场落实重大部署重要安排的誓师动员会、是一次行动集结号。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各级党组织、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各级组织、全体商协会要在各自成员中抓紧抓好此次报告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和事业创新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认清形势、确保定力,立足实际、推动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扎实落地。

图为授旗仪式。

在下半场省知名会长联谊会上,石家庄市石油业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金河集团董事长赵盾作了主旨发言。他表示,金河集团拥有石油化工、房地产开发、市场运营、金融典当、酒店餐饮、汽车贸易、文化教育和绿色农业等八大版块,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名第66位。

随后,刘彦坤为知名会长第21届轮值主席——河北资本运营管理协会会长李沛熠颁发证牌并主持会旗交接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