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 保障房分配开始报名

2019-09-12 10:00:3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至9月20日,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申请报名。据悉,本次共分配房源59个小区2869套,下月11日组织公开摇号配租。

本次保障房划分为三类户型,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60(含)—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本次分配A类户型2521套、B类户型191套,C类户型157套。1—2人户保障家庭填写“A类申请表”;3人户保障家庭填写“B类申请表”;4人户及以上保障家庭填写“C类申请表”。

10月11日,石市住房保障部门组织公开摇号配租,10月12日配租结果在市住建局网站及各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由申请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持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

有关部门提醒,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设有专门受理窗口,有住房保障需求的家庭,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申请保障性住房。住房保障部门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姜化礼)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