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二期林荫大院·学舍TED TALKS +28如约而至

2019-09-29 15: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下午,在石家庄呈明书店举行了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第二期林荫大院·学舍TED TALKS +28演讲活动,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岚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

本次演讲,白岚老师作为解说体育节目、体育赛事见长的专业主持人,凭借深厚知识积累和解说功底,以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为切入口,结合自己的见解、亲身体会与祖国体育事业的飞速发展,娓娓道来。

在舞台上,白岚老师慷慨激昂,抑或侃侃而谈,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精神,讲述着他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用一场精彩的TED演讲,进行一场思想火花的激烈碰撞,抒发与祖国共成长的自豪。

具备优秀主持能力的白岚老师,不仅为林荫大院·学舍TED TALKS +28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更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以身作则,传播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一场“年度级石门文化事件”刚刚启幕,未完待续!


据介绍,2019年每期TED演讲会设立一个演讲主题,由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从不同角度为大家“传道解惑”,无论是如学术磨穿铁砚的学者梁勇,还是在演播室出口成章的主持人白岚,在追求尽致尽美的道路上,他们与林荫大院·学舍有着“志同道合”的和鸣,他们的专业精神和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也正与林荫的菁英理念殊路同归。


据了解,林荫大院·学舍,位于石家庄西北商圈核心,东邻火车北站,西邻泰华街,南临和平路,东为中华大街城市主干道,连接环线交通,临近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邻近水上公园,政务机关遍布周边区域。

相比交通区位,更重要的是学舍周边学府林立,英际幼儿园、省直五幼、北焦小学、合作路小学、机场路小学、二中西校区……更与28中本部近在咫尺。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揽拥新华文脉贵地,悦享一城繁华,打造舒适绿色人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