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荣鼎·嘉之汇营销中心华彩绽放 盛启全新水岸生活方式

2019-09-30 10: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启繁华,鼎盛石门!9月28日,荣鼎·嘉之汇营销中心华彩绽放。以水岸生活致敬层峰,以匠心巨著礼献石门。

开放仪式现场,精英云集,高鹏满座,荣鼎相关领导、行业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莅临,共同见证11载荣鼎匠心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十一载荣鼎集团 与石门共生长

荣鼎集团是聚焦于京津冀发展的创新型综合集团企业。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卓著”的使命,历经多年发展,现已发展成涵盖商业开发、商业运营、主题乐园开发、主题乐园运营、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携手航天 巨著健康都会大城

荣鼎集团携手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定鼎三千年古城正定周汉河畔,匠著健康都会大城——荣鼎·嘉之汇。项目规划高档酒店、星级写字楼、舒奢公寓等,以4-7层低密建筑群,创领全新都会生活方式,是正定新区目前规模大、配套全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正定自贸区正芯 畅享齐全配套

项目落位于河北正定自贸区正芯,立足京石一小时生活圈,三大中心——综合商务服务中心、奥体中心、会展中心,七大场馆——科技馆、图书馆、规划馆、博物馆、美术馆、大剧院、青少年宫;毗邻未来大学城高教区29所高校,文化氛围浓郁;太行大街、新城大道、园博园大街等“四横三纵”多条主干道,地铁1、2、4号线,畅连正定古城及主城区各大板块,从容品阅城市丰盛;便捷驱车抵达京港澳、新元、石黄三大高速,更有高铁、机场城市枢纽通达京津冀乃至全国。

周汉河畔 35公里水域风景 静享曼妙雅趣时光

荣鼎·嘉之汇依河而建,横瞰35公里周汉河水域风光,将全世界追捧的水岸生活,变成你的独享,与自然对话,与万物共生长。在此,感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还能享受水岸生活的惬意与宁静!

自在生活场 品质生活方式社交场

周汉河商业街、自身规划1.3万平方米综合商业,涵盖主题餐厅、精致阅读书屋、儿童成长娱乐中心、萌宠CLUB、生活中心等六大主题品质生活方式社交场,三五知己相聚、晒娃、晒宠物……,在这里的每一刻,都是多彩惬意享受。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科技定制健康未来

在军民融合大政策背景下,与航天携手共同打造“中国航天科技与文化示范基地”,并落地钱学森教育基地、中国青少年教育基地、规划中的航天幼儿园等航天文化产业,是正定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航天科技定制专属健康系统

以航天科技定制为核心,打造五位一体健康系统,具备新风、净化、除甲醛、负氧离子、杀菌除味的综合功能,拥有极速净化、超级静音、无需耗材、超低能耗、军工品质五大品质,营造更静谧、更舒适、更节能、更生态、更健康的舒奢室内环境。

中国航天幼儿园

以提高新区幼儿教育水平为己任,内部打造国家一级资质幼儿园——“中国航天幼儿园”,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启蒙教育。

荣鼎·嘉之汇,盛情开启都市水岸生活!周汉河畔,4-7层低密建筑群,建筑面积约125-200平方米舒奢空间,珍稀新品,邀您共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