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给石门一个新可能?!是的,TA来了!

2019-10-10 10: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购房者和业内人士一直密切关注的朗诗未来街区项目,终于向市场揭开神秘面纱,接待中心开放盛典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启,正式披露更多产品细节。届时,您可以全面而深入地了解朗诗品牌石家庄首作的魅力,在鹿泉环山绕水的繁华胜地,感受未来绿色生活理想图景。

朗诗·未来街区,顺应石家庄主城外拓的发展趋势,落子石门西的核心位置,立足石门本土居住,一脉相承绿色地产的开发精髓,以未来绿色生活理想图景敬献省会人居,既是看重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是践行自身品牌精品战略的发展良机。

朗诗地产,精研绿色人居18载,发轫于南京,深耕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中西部等一线、新一线城市及热点区域,先后进入南京、上海、无锡、杭州、武汉、成都、合肥、天津、西安、济南等城市,累计开发132个项目,开发面积逾2300万㎡,连续9年入选全国房企百强,得到30万业主的一致信赖,将绿色建筑的精髓名扬全国,终成业界翘楚。

朗诗·未来街区具备非同一般的项目素质,为人居价值的集大成之作。融聚山水天然优渥资源,直面2.5万亩森林绿肺,太平河水系从门前蜿蜒流过,植物园、动物园、抱犊寨三大景区环抱,石柏公园、秀水公园、海山公园、鹿源广场与之情境交融,汇集便利交通、繁华商圈、生态环境、品质配套等重量级城市资源于一体,倾力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产品及完善的绿色物业服务。

不负期待静候君来,10月13日朗诗揭幕石门,以初心不变,启势石门开篇之作,诚邀全城共鉴,恭迎莅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