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在石举办

2019-10-11 11:5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石家庄市政府指导,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商务局、鹿泉区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老字号品牌营销》杂志社、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4日在石家庄开幕。

据了解,目前我省拥有27个中华老字号。在为数众多的老字号企业中,一部分如龙顺成、景泰蓝、吉兔坊、六必居、衡水老白干等,已成功跨越地域发展的局限,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在市场竞争中抢占了发展先机;但还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带有明显的地域特性,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仍局限于发源地或省内市场,藏在深闺人未识,亟需走出去开疆拓土。

在“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展会上,将设立品牌企业展区、美食展区、非遗技艺展区等多个区域,集中展示京津冀老字号企业精品名品以及非遗技艺。

据了解,“中华老字号和非遗文化品牌展”活动将在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金凤工业园举行,时间为10月14日至16日,每天9:00-16:00。目前,已经有50多家老字号企业报名参展,展区面积3000平米,汇集龙顺成、景泰蓝、吉兔坊、六必居、衡水老白干、保定槐茂、金凤扒鸡、乐仁堂等上百家京津冀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企业,进行展览、推介、展销。

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表示,目前北京有160家、天津有66家、河北有27家,这些老字号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同时,参加本次展会的北京6家,天津7家,河北16家,还有江苏、山东、山西、上海、深圳等地中华老字号9家企业参与展会。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一次中华老字号荟萃,全国、省专家及中华老字掌门人共论老字号创新发展的盛会。

 同时,活动还将举办“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论坛”。论坛安排了6位国家及京津冀相关专家学者、就老字号企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今后发展趋势、如何坚守与创新等课题进行演讲。同时安排中华老字号企业家与专家互动和知名企业家经验分享活动。引导老字号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继续保持青春活力,积极适应消费升级带来的新变化,做好品牌商品、品牌服务,把老字号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